雨云

杰克:……要不要提醒艾斯他穿反披风了?

初代:别了吧,能穿反披风还把系线的两边也搞成红色,也是很厉害了

佐菲:嘛……至少比又破坏了队形(画风)的赛文好一点?

杰克:……说实话我还有点担心赛罗

希卡利:随便你们怎么搞了,用完佐菲快点还我啊

“好嘞光哥”X4

(佐菲式无奈笑容.JPG)

今天的大哥也撑起了全家


线稿,上色,以及我对托雷配色的调选

托雷你的配色为什么这么难画!

托雷你为什么那么像提供泰迦另一半基因的源头!

淦,今天也是我不会打tag的一天,反正有出现的奥都概括了

然后我给杰克刷了一波存在感

@老芋头的崽子 @司马面条 @时澪是屑 @雷欧尼桑 @四处闲逛的赛罗 @你家佛爷_南夜 @寒系生物 @山楂饼子 @苏戾臣-异星联盟废话bot @吾乃沙福林大人! @屑能人CHEN @摸鱼王RITA @魔芋王—wetory 

大家,看完之后请告诉我你们认为中间一格是什么cp,我好从债单上划掉

评论(7)

热度(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