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云

然后快睡觉的我终于想起来今天是忘记发布这个了

(今天是日常迫害泰罗的一天)

ooc预警

曼/艾斯:都是给佐菲/大哥添过麻烦凭什么泰罗没被锤

曼:我这边佐菲跑一趟帮我打大怪光嫂都锤了我几拳(原因累着佐菲了)

艾斯:我这边团灭两次光嫂把我锤进重症监护室(原因佐菲挂了两次)

曼/艾斯:那这次佐菲/大哥去帮泰罗还“死无全尸”(脑袋烧焦还被巴顿啄洞),泰罗说不定会被打死再打活?(嘴角抽搐上扬)

七:(回忆起当年成绩让佐菲发愁时被阿光锤得有多惨)……有意思(嘴角疯狂上扬)

归曼:……所以…你们真的不担心一下泰罗吗

曼/七/艾斯:不担心,光嫂下手有分寸,不可能真让泰罗死透透

归曼:……行的吧

(于是今天的佐菲存活在对话里)

阿光:我是科学家和我觉得佐菲柔弱有什么关系吗?

(当然有,你是一个科学家啊)

(当然没有,你可是科学家啊)

评论(4)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